Hang

剑君剑刻坑中。

依旧是胡思乱想……


人物ooc


不接受激烈言语


小学生文笔






又是一个梅雨季……淅淅沥沥的雨水已经连绵了多日,本丸因为审神者的消失而逐渐荒废着。




又是这样呢,又一次不告而别了吗?




莺丸拿起手中早已凉透的茶,轻轻地在唇边一抿。茶的冷涩泛过舌尖,划过心头,渗入骨髓。




从那个时候到现在,自己经历过了多少,连自己也有些记不清楚了,只是终其一生也是被供奉着。




“莺丸大人,莺丸大人,不回房间吗?”平野似是刚从田间回来。




“啊,是平野啊,雨天了,怎么还去了田地?”随手放下茶杯,招手让平野过来。




“嗯……为了等主君……”平野低头,嗫嚅着。




“等主君吗?……”莺丸轻轻地拍了拍平野的头,低声说了句,“回去吧。”




平野望着莺丸远去的身影,叹了口气。








昏暗的房间,烛火晃动着,似乎随时有可能湮灭。衣服遮掩着残破的身体,“咳——”这个身体还能支撑多久莺丸自己也不清楚。只是恍惚,这个没有主上,也没有同伴的地方,自身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。为了那毫无目的的等待吗?




“呵……”满满的自嘲。她的离开,已经带走了本丸所有的热量。如今,这个,算是什么呢?




窗外的雨还在下,濛濛雨雾中似有莺啼。是……主上回来了?




莺丸努力想用刀身撑起自己,一次,一次,又一次。徒然地跌倒在地,他想,这一次也该到尽头了吧,只是,突然觉得喉间有些许苦涩,







“主上……忌日的话……请给我……献点茶吧?”

评论

热度(10)